昀泊

aph金钱(随便叨叨那种(顺便配合cp一块产出(雾

配合@SALTED 一下


众所周知,阿尔弗雷德和王耀之间是塑料兄弟情。

因为你看着他们俩在集会上面吵得天翻地覆政治上面掐的你死我活你绝对会认为他们俩之间是死敌的关系。

但你若是去问两个主人公,他们则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他们俩是一对好兄弟你来我往友好的不行,友谊地久天长。

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充满矛盾的相对体。就像中国道家的观念——阴阳。相生相克,彼消我长。

不过两个当事人对这个形容嗤之以鼻。他们更愿意将他们的关系形容为金钱束缚的商业伙伴。有钱一起赚,没钱坑你的。在利益范围内互帮互助,斤斤计较着每一分得失,出于个人目的的去友好往来,始终以自己的利益为第一位。

不过偶尔阿尔弗雷德也会不太甘心的嘲笑王耀是个老好人的到处当圣父立牌位。这时候王耀就会笑眯眯的顶着一张假的跟个面人似的完美的礼仪性微笑脸让阿尔弗雷德快点滚蛋我做什么关你屁事。

然后两个人就唇枪舌剑的激烈交战了起来。(口头上的,文明人怎么会动手打架呢?

一个靠着极其优秀堪比城墙拐角的脸皮厚度和思维上强买强卖的流氓逻辑,一个靠着拐弯抹角的优秀语言能力和准确表达心里想法的灵动眼神,两个人你来我往唇枪舌战难舍难分,让围观群众一边吃瓜一边为两人的激烈交锋鼓掌,表示自己也真是学到了不少。

两个当事人对此态度倒大同小异,都是一心一意的固执。一个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这么干这是我的自由,自由万岁,我是世界的警察;一个我管你听不听你干的确实不是人事我今天就要在这里diss你个歪着拐坏的鳖孙。

但他们真的关系坏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了吗?没有。别想了,大家都是活了这么多年的健全成年人了,不闹这种小脾气。谁会和钱过不去呢?所以该合作还是得合作。我们关系好着呢。

但是作妖和diss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狗改不了吃屎,虽然这句话有点粗俗还可能误会了某些不吃屎的狗,但这句话表达的意思对他们来说是相当适用的。本性只会收敛,但永远不会消失。

所以意料之中的,两个人未来还会有很多次的一方到处作妖另一方一边和着稀泥一边diss他的情景。

这便是他们之间独有的浪漫了。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