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泊

MIB全球追缉是真的爽

怎么说,一开始我就是奔着海总去的。没看过黑衣人其他的几部电影,就,奔着海总去的。(奔着预告片里的诱人海总xxxx

看完后是真的不亏。这个海,探员H我是真的可以!!!!!!

那是个什么神仙大可爱啊!!!!!!!他的蓝眼睛看着我。啊。真的。我好了。尤其有一段拉进距离体会海总的美!!!!还有慢放wink!!!!我可以!我真的可以!!!导演真的是太懂了!太懂了!!!完全切合了我一颗满溢的少女心!各种不同装扮的海!!!各种温柔笑容!!!!我(〃ノωノ)!!!!麻麻这是个什么大可爱天使下凡啊啊啊啊!!!!我爱他啊啊啊啊!!!

就剧情基本意料之中没什么太大难以猜测的烧脑,偶尔来一下也没什么太吓人的。剧情一般但也没有什么过于巨大的bug。不过各种美景加高科技武器和一个奇妙的外星人和人类共生的奇妙世界就足够刺激了。一个字,爽!但爆米花电影看的高高兴兴完全没问题!!!没什么太大的尺度。但是我希望可以有!xxx

探员H是真的想要让人捧在手心里xxx

片子里各种吐槽也不突兀,挺有意思的。没有让人无聊或看不下去的地方,剧情走的挺快,就打打打爽爽爽,看的是真的快乐www

探员M(女主)也真的贼拉真实。刚刚见到满世界外星人的各种反应真的靠谱。我觉得我估计我要是掺合进去估计也就那样了xxxx不过我是真的没女主靠谱x辛辛苦苦二十年追梦。以及我大概看到探员H就直接搞清楚是否单身后直接想要追上手了xxx矜持是什么在那双比海洋还要深邃迷人的蓝眼睛面前是不存在的xxx(哇什么痴女发言鸭xxx

以及片子里各个女性是真的一个赛一个的争气x我也想像她们一样。嗯。对,实名想当里面的军火贩女王能打能抗还和探员H谈了场恋爱xxxx虽然是上级要求xxx

咳咳,总之,看了这个片子收获快乐!看了不亏!探员H是真的大宝贝小可爱!我爱他!!!!(/ω\)

( ´艸`)

最后给主演们笔芯ww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