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泊

观后感

这不是我第一次看电影哭了。
但这次,我觉得我应该写点什么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
首先觉得感谢。对那些无牵无挂消散在记忆里的人们——哪怕我不曾见过你们,但我仍对曾生而为人的你们,心怀感谢,谢谢你们曾经来过。
其次是感激。对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照顾我,关心我,让我有了曾经存在过的价值——哪怕我终有一天也会被你们遗忘,但我仍然由衷的希望你们会更好。我们永远是一家人。虽然你们让我有时讨厌的暴跳如雷,但我仍感念你们的存在。
最后是给予未来的我的一点点愿望——如果有一天你想要功成名就扬名立万,想要扬帆启航征战天涯,想要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但我还是希望,在你梦想远航的时候,在你声名大噪的时候,在你万众瞩目的时候,你还记得,有着那样的一个地方,那样的一群人,会等着你回去——
那就是你的家庭和你的家人们。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